关于2011学年度学生注册交费的通知

2011-06-27

为保证我校2011学年度学生交费、注册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学宿费由注册中心统一收取。请同学们在8月18日之前,将学费、住宿费足额存入本人已在注册中心登记的太平洋卡中,由学校注册中心集中扣缴。8月27日起,请同学们到所在院、系财务室领取已成功扣缴的交费收据,同时办理注册手续。


2. 学生注册日期定为8月27 - 28日,未交费的学生一律不予注册。未予注册的学生不能选课,学习成绩不予认定。学校未予办理太平洋卡的同学请在此时间内到注册中心交费。


3. 注册中心建议学生不要到现场交费,凡是学校已发放太平洋学子卡的学生将不再采取现金交费方式。请同学按时将学宿费足额存入太平洋卡中。

4. 需要单位以电汇方式交费的学生,需要在8月20日前将学宿费用汇到学校账户,汇款请注明用途(缴纳学费)及本人学号、姓名。
学校账号户名:南开大学      开户行:交通银行南开大学支行 
账号:120066032010149600156


5. 已转专业的本科生按新转入专业的学费标准交费。

6. 凡享受减免学费的学生,请将减免后的学费与应交宿费一并存入卡中,申请助学贷款的学生请将贷款与学宿费的差额存入太平洋卡。


7. 丢失太平洋卡的同学请尽快到校内北村交通银行补办太平洋学子卡。补办太平洋卡或者卡号发生变动的同学请尽快到信息门户登记银行卡新卡号,以保证银行扣款能够成功,以免影响注册及选课等事宜。


8. 交费收据一定要妥善保存,遗失不补。


9. 注册需本人办理,注册证丢失凭其他有效证件办理。

10. 8月27日-28日交费、注册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6:30。
学生注册地点:各院系会计室
 

南开大学 | 陈省身数学研究所 | 组合数学中心|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 地址:天津市卫津路94号 | 邮编:30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