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票通知

2011-05-24

关于预订2011年暑假学生火车票的通知

 

2011年暑假学生火车票预定工作已经开始,为做好此项工作,特通知如下:

一、学院订票截止时间6月8日早上8:00,由于需要进行全院汇总,需要花费很长时间,请大家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订票。

二、凡我校学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自考生)均可订票,为照顾同乡学生同行,允许跨系订票。在学校统一组织订票期间,铁道部门在票额数量分配上向学生作了倾斜,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这一优势。

三、填表时要求字迹清晰,不得涂改,时间、车次一定要准确,联系方式务必填写清楚,U盘交往天津火车站后,将不予更改。

四、说明一栏内填写“服从”后,如果无法订到您想乘坐的车次,车站将根据具体情况为您安排其它车次或顺延日期。

五、  卧铺票和杨柳青始发车票均要求提前15天到订票室单独预订,北京各站始发的各车次车票,请在6月10日前单独到订票室预订。

六、  取票时间另行通知。以下车次有区间限制请注意:T33限镇江以远(包括镇江),T253限长沙以远,K213限太原以远,K919限安阳以远,K1622限聊城以远,1136限乌拉特前旗以远,1312限菏泽以远,1521限长春以远,1051四平以远,1489限哈尔滨以远,2261兴城以远,2223沈阳以远,2609石家庄以远

温馨提示:接待服务中心订票室是学校指定的负责与天津站进行学生票预订的机构,由于临近暑假订票信息较多,请同学们注意鉴别,以免影响返程。我们的办公地点在马碲湖旁老学生活动中心后侧,联系人:金老师,电话:23508162。

 

车次范围.rar

南开大学 | 陈省身数学研究所 | 组合数学中心|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 地址:天津市卫津路94号 | 邮编:30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