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南开大学本科生创新科研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

2012-05-14

2012年南开大学本科生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经过学生申报、专家评审、学校审核,批准“货币供应量对GDP和CPI的影响”等62项项目为南开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项目;批准“民间借贷的现状与立法建议”等347项项目为南开大学第十届本科生创新科研“百项工程”立项项目。现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南开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项目经费由教务处统一管理,并负责报销审核;南开大学第十届本科生创新科研“百项工程”立项项目经费由所在学院负责管理,由学院负责办理财务审核报销手续。

  2、各学院对立项项目应提供研究所需要的软硬件条件支持,并负责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管理工作。

  3、“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项目的执行时限为2012年5月至2014年4月,中期检查为2013年5月;南开大学第十届本科生创新科研“百项工程”立项项目的执行时限2012年5月至2013年5月,中期检查为2012年11月。

 

 

附件:1.南开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项目

2.南开大学第十届本科生创新科研“百项工程”立项项目

  

 南开大学第十届本科生创新科研“百项工程”立项项目.xls

 2012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项目.xls

 

 

 

南开大学教务处

二O一二年五月九日

 

南开大学 | 陈省身数学研究所 | 组合数学中心|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 地址:天津市卫津路94号 | 邮编:30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