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对“高等数学”课程改革召开座谈会

2013-03-21

   

    2013年3月20日下午4:00在数学科学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关于高等数学课程改革”座谈会。

    教务处副处长刘立松、蒋雅文,教务处许亚楠、刘青,数学科学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王日生,高等数学教学部主任周迈,各教学组组长和多年从事高等数学课程教学的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主要围绕“公能素质教育纲要”就高等数学课程教学改革进行了讨论。教务处副处长刘立松介绍了学校教务处为推动落实“公能素质教育”的想法及相关精神。王日生副院长和周迈主任汇报了“高等数学”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介绍了本次改革的方案。参加会议的任课教师分别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决定,将改革方案发给有关各学院,征求各学院的意见后,再进一步完善改革方案。

南开大学 | 陈省身数学研究所 | 组合数学中心|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 地址:天津市卫津路94号 | 邮编:30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