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南开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合作项目的遴选工作通知

2013-09-30

 

根据我校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的合作项目的要求,我校现需选拔赴UCLA人选,遴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该项目选拔范围为2011级全日制本科生。
二、根据外方项目要求在相关学院和专业进行遴选,学生向所在学院递交申请,经学院评审后,于1014日前向人事处提交学院推荐报告和《2014年度南开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合作项目申报人选信息表》(见附件)。
三、相关学院要认真考察候选学生,遴选条件要求:学习成绩优异;外语能力强;有志于攻读国外高水平大学博士学位,并学成后回校任教。入选该项目的同学将同时入选南开大学2015年后备师资培养计划。
四、项目日程安排如下:
2013
年:
10―11
月:向外方提交申请;
12
月:UCLA公布参加面试的申请者名单;
2014
年:
1
月:UCLA面试小组组织面试选拔;
2
月:UCLA公布入选者名单
3
―4月:中选学生办理护照、签证等相关事宜;
7
6―912日:赴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进行暑期学术交流;
10
月:开始提交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博士项目入学申请;
五、该项目须交纳80美元的申请费,最后入选该项目的同学的申请费将由学校负担。
六、入选学生赴美暑期研修费用采取学校与个人共同负担的办法,学校将为每位入选学生提供约1.8万元人民币的资助。
联系人:胡冰冰
  话:23500163


人事处
2013
929日

 

     

南开大学 | 陈省身数学研究所 | 组合数学中心|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 地址:天津市卫津路94号 | 邮编:30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