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3/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关于组织申报国家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备选项目的通知

2014-02-27
【863/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关于组织申报国家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备选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以下简称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备选项目征集指南已正式发布(详见科技部网站通知公告栏http://www.most.gov.cn)。现就通过我校推荐备选项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要求

        1.各学院应严格按照科技部指南要求,认真组织,精心策划,遴选出具有较好基础和有较强竞争力的项目。

        2.每个指南申报方向每个学院限报1项,每个项目只能通过1个推荐主体申报;每位项目负责人当年限申报1项。

        3.根据科技部的863计划指南要求,鼓励生命、医学、药学院和药物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教师(年龄不超过35周岁)申请生物和医药技术领域专门设立的“青年科学家课题”。

        4.申报单位按照指南的三级标题的研究方向进行申报,无三级标题的可按二级标题的研究方向进行申报。

        5.本次项目申报不预先设定预算控制额度,申报单位根据项目研究实际需求,实事求是提出项目经费需求。申报单位提出的项目经费需求将作为立项评审的重要参考因素,以及立项后核定项目经费支持额度的重要依据。

        二、申报程序

        1.请各单位抓紧时间组织,于3月5日下午5点前,填写项目推荐书(863计划项目申报书编写提纲附件1、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申报书编写提纲附件2)2015年 863、支撑计划申报信息表(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 brlulu@nankai.edu.cn 邮箱。

        2.申报生物和医药技术领域“青年科学家课题”,请填写2015青年科学家专题申报汇总表(附件4),青年科学家专题第一轮申请表,总字数不超过800字(仿宋四号字,1.25倍行距)(附件5),并于3月5日下午5点前发送科技处 brlulu@nankai.edu.cn 邮箱。

        3.科技处会根据推荐主体教育部意见,通知相关申报人调整建议和整合意见,并于3月15日前通知申报人填报安排。

        三、注意事项

        1.申报方式。请组织申报单位按要求进行网上申报,项目申请书具体格式在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中心相关专栏下载。

        项目申报中心:http://program.most.gov.cn;

        技术咨询电话:010-88659000(中继线);

        技术咨询邮箱:program@most.cn。

        2.受理时间。为便于各申报单位有序组织项目报送工作,2015年度项目申报按计划分期受理。具体时段如下:

        863计划:2014年3月15日8:00至4月15日17:00

        支撑计划:2014年3月15日8:00至4月16日17:00

        3.申请人资格要求。根据《国家科技计划项目承担人员管理的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在2015年三大计划项目申报中,项目的首席科学家或负责人限申报一个项目,在研项目(课题)负责人不得因申报新项目(课题)而退出目前承担的项目(课题);项目主要参加人员的申请项目和在研项目总数不能超过两个。请申请人认真阅读项目指南申报要求中对申请人资质和限项的要求,避免无效申报。

        请各单位于2014年3月5日(星期三)之前将申报信息表(附件3)、青年科学家专题申报汇总表(附件4)、青年科学家专题第一轮申请表(附件5)以及项目推荐书电子版发至 brlulu@nankai.edu.cn ,逾期不再受理。

        科技处联系人:张璐

        联 系 电  话:23508853

        联 系 邮  箱: brlulu@nankai.edu.cn

附件1:863计划2015年项目申报书.doc.doc

附件2:国家科技支撑计划2015年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3:2015年 863、支撑计划申报信息表.xls

附件4:2015青年科学家专题申报汇总表.doc

附件5:863社发《青年科学家专题第一轮申请表》.doc

                                                               

科技处

2014年2月26日

 
南开大学 | 陈省身数学研究所 | 组合数学中心|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 地址:天津市卫津路94号 | 邮编:30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