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党课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4-02-28

本学期党课(公共选修课《中国共产党基础知识》)定于3月9日(周日)上午8:30在迎水道校区礼堂和主楼小礼堂开课。参加范围:选修本课程的本科生和各单位推荐的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

此次党课分为本部和迎水道校区两个班:

 

一、本科选修党课的同学请按照附件里的党课教学计划中的时间、地点上课,并保证出勤。

二、研究生推荐

1、原则上根据分配名额推荐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并按上课地点将其归入相应班次。我院此次共13个名额。

2、推荐参加党课学习的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应当是入党动机端正、思想觉悟较高、道德品质好、在工作和学习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请各支部严格把关,在确认能报保证出勤的情况下再推荐。支部将推荐名单排序后填写附件3《学生党课登记表》,并于3月3日11:00前报学院党委,以便汇总分组。

 

教材以学院为单位免费领取,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4-1:《中国共产党基础知识》课教学计划(校区).doc

附件4-2:《中国共产党基础知识》课教学计划(本部).doc

附件2-1:选修党课学生名单(校区数学7人).xls

附件2-2:选修党课学生名单(本部数学6人).xls

附件3-1:学生党课登记表(校区).xls

附件3-2:学生党课登记表(本部).xls

 

南开大学 | 陈省身数学研究所 | 组合数学中心|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 地址:天津市卫津路94号 | 邮编:30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