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开大学学生科技协会选拔学院学生骨干挂职锻炼的通知

2014-12-19

南开大学学生科技协会作为服务于学生科技创新、自主创业、科学普及等工作的学生组织,在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南开大学学生科技协会在校团委的指导下运营南开大学青年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目前已有16支团队通过路演入驻基地,享受各类创业服务;举办创新创业沙龙、创业影苑等活动推动创业经验分享交流,激发学生创业热情。协助校团委承办天津市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会,学校创业工作受到市领导和天津各高校领导的肯定。负责承办“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举办“创新教育文化节”系列活动,激发学生创新思维,营造学校创新氛围。

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朱丽萍,副市长曹小红,学校党委书记薛进文,校长龚克等先后参观考察我校青年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对创新创业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人民日报》、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光明日报》、《中国日报》、《中国青年报》、天津电视台等媒体多次关注报道我校创新创业工作,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科技协会组织队伍建设,健全骨干选拔储备机制,拓展学生成长平台,南开大学学生科技协会决定面向学院各学生组织选拔学生骨干进行挂职锻炼。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各学院学生组织中表现突出的学生骨干。

二、挂职条件

1.具有为广大同学服务的热情和能力,对学生科技学术创新及自主创业工作有热情,具有较强责任心,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2.能正确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学习成绩优良,必修课程目无不及格记录。

三、挂职时间

2015年1月至2015年7月

四、挂职职务及去向

综合考虑个人意向及工作需求,确定挂职部门及岗位。

南开大学学生科技协会将进行跟踪考评。挂职结束后,出具挂职鉴定,对优秀干部进行评选表彰,并择优推荐留用任职。

五、产生方法

采取综合考评、择优录取的方式。经过报名者个人展示和评委提问环节,由评委就报名者的各项素质进行综合考评并予以打分,按总分排名先后择优录取。个人展示时间拟定为4分钟,评委提问时间为2分钟。个人展示部分重点为工作经验和工作计划,展示形式自定,请报名者提前做好准备。

面试时间拟定为2014年12月23日(周二)20:30,地点为学生活动中心305室

面试考核工作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六、报名方式

    申请人请按照要求准备材料,12月21日(周日)前,将电子版和纸质版提交至学院科协

联系人:

梁思琪   15122508675      nkmstiaozhanbei@126.com

 

 

附件1南开大学学生科技协会挂职锻炼推荐表.doc

附件2南开大学学生科技协会部门介绍.doc

 

共青团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

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学生科技协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十九日

南开大学 | 陈省身数学研究所 | 组合数学中心|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 地址:天津市卫津路94号 | 邮编:30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