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6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解读及项目介绍专题讲座的通知

2015-12-14

各有关单位:

2016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工作即将启动,为使我校师生能够详细了解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最新动态与政策,以提高参与国际化交流合作的水平,我校特邀国家留学基金委有关领导和项目主管来校举办专题讲座并与师生进行现场交流。

讲座主题:2016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解读、留学项目介绍、申请指导和境外管理讲解。

时间:2015年12月18日(周五)上午10:00。

地点:八里台校区爱大会馆H201会议室。

请计划申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同学于2015年12月16日(本周三)下午2点前至数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216)登记报名参会。

 

 

 

 

人事处   研究生院   教师发展中心

2015年12月14日

南开大学 | 陈省身数学研究所 | 组合数学中心|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 地址:天津市卫津路94号 | 邮编:30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