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第二学期硕士毕业材料说明

2016-04-05

一、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后需上交以下材料:

(一)、硕士学位档案卷

0、南开大学硕士学位档案卷内目录(A4纸)

1、论文中文摘要(按要求格式打印)(A4纸正反面)

2、论文英文摘要(按要求格式打印)(A4纸正反面)

3、《南开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评阅意见表》(A4纸正反面,复印件)

4、《南开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及毕业资格审核表》(A4纸正反面,复印件)

5、《南开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记录》(A4纸正反面,复印件)

6、《南开大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表决票》

7、《南开大学硕士学位申请书》)(A4纸正反面)

8、《卷内备考表》(A4纸)

(二)、毕业资格审查材料

硕士毕业生需要以下五种材料(请按下列顺序整理成册):

1、按硕士生个人学习计划审核《南开大学研究生学习成绩表》,在准确无误的情况下由计算机管理系统使用A4纸打印一份,由成绩管理员签字并加盖公章;

2、《南开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教学实习报告书》原件;

3、《南开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评阅意见表》(A4纸正反面)原件(聘请二位副教授及以上或相当职称的同行专家进行书面评阅,评阅意见必须有是否达到硕士论文水平等结论性语言,评阅人签名须手写);

4、《南开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记录》(A4纸正反面)原件;

5、《南开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及毕业资格审核表》(A4纸正反面)原件(导师及答辩主席签名须手写,答辩委员会决议栏如果用打印剪贴,剪贴纸上必须有主席手写签名)。

(三)学位论文1

(四)硕士学位论文评审表

 

上交材料中除答辩表决票到办公室领取外,其他材料均在本院网站上下载,且用A4纸正反面打印。

《硕士学位申请书》中“指导教师评语”填写内容可以打印但必须有导师亲笔签名,申请书中其余内容均要求手写。《硕士学位申请书》中“Ⅶ 南开大学授予博(硕)士学位信息表”,使用从“学位授予信息采集系统”中打印的《信息表》代替(学位申请人登陆“采集系统”录入信息并上报,经学院管理员审核通过后,由学院管理员打印《南开大学学历硕士信息表》,申请人本人签字进行确认),签字确认后的《信息表》作为《学位申请书》的最后一页(第7页)。

二、学位论文提交

学位论文写作须与《南开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规范(修订版)》保持一致,并注意其中学位论文题名页、使用授权书、非公开(含涉密)学位论文审批、标注和论文章节模式等的要求。

学位申请人必须在答辩通过后,于本学期612日前向校图书馆提交最终版学位论文电子版和本人签名的《南开大学学位论文使用授权书》,存档论文纸质本委托图书馆统一印刷。未按时提交者将延期审核学位。如提交论文者未获学位,在以后申请学位时论文如有修改须重新提交。为使申请人顺利提交和分散图书馆在集中审核时的工作压力,请申请人在通过论文答辩后尽早提交,否则可能造成提交延误。

 

请每位夏季毕业的研究生答辩后将材料按上述要求整理后交到院办公室,由院办公室统一装订。

                                    

                                       数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16年3月11日

表3-南开大学硕士学位档案卷内目录.pdf

表7-南开大学硕士学位申请书.pdf

表8-卷内备考表.pdf

附件2-南开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评阅意见表.doc

附件3-南开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记录.doc

附件4-南开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及毕业资格审核表.doc

附件4-南开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及毕业资格审核表(专业硕士使用).doc

附件6-南开大学硕士学位论文评审表(新).doc

表9-《学位申请书》中“学位论文工作情况”.doc

表10-《学位申请书》中 “指导教师评语”.doc

南开大学 | 陈省身数学研究所 | 组合数学中心|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 地址:天津市卫津路94号 | 邮编:30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