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第二学期博士生毕业材料说明

2016-04-05

一、博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后需提交如下材料:

 

(一)毕业资格审查材料

博士毕业生需要以下五种材料(请按下列顺序整理成册):

1、《南开大学研究生学习成绩表》;

2、《南开大学博士学位论文自评表》(A4纸正反面)原件;

3、《南开大学博士学位论文评阅书》原件;

4、《南开大学博士毕业(学位)论文答辩记录》(A4纸正反面)原件;

《博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记录》表中的“答辩委员会主席”及“答辩委员会委员”两栏,要求答辩委员会主席及答辩委员手写签字。

5、《南开大学博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及毕业资格审核表》(A4纸正反面)原件(表中课程考试成绩一栏填写顺序需与成绩表顺序一致),答辩委员会决议栏如果用打印剪贴,剪贴纸上必须有主席手写签名。

 

(二)博士学位档案卷

    0、南开大学博士学位档案卷内目录(A4纸)

1、论文中文摘要(按要求格式打印)(A4纸正反面)

2、论文英文摘要(按要求格式打印)(A4纸正反面)

3、《南开大学博士学位论文评阅书》(复印件)

4、《南开大学博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及毕业资格审核表》(A4纸复印件)

5、《南开大学博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记录》(A4纸复印件)

6、《南开大学博士学位论文答辩表决票》(领取)

7、《南开大学拟授予博士学位人员简况表》(A3纸)

8、《南开大学博士学位申请书》(A4纸正反面)

《博士学位申请书》中“Ш学位论文工作情况”、“Ⅳ 指导教师评语”(Word版见表9-10)填写内容(签字除外)可打印;其它各项材料填写内容均要求手写。“指导教师评语”必须有导师亲笔签名。

9、《卷内备考表》(A4纸)

(三)《南开大学2015年度拟授予博士学位人员简况表》

博士学位审核使用我校信息门户系统中“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申请博士学位人员须登录该系统录入《南开大学拟授予博士学位人员简况表》。经学院审核无误后打印。

(四)南开大学授予博(硕)士学位信息表

学位信息采集使用教育部的学位信息采集系统,申请博士学位人员须登录该系统录入个人信息,确保无误后提交。经学院审核无误后打印两份签字确认,一份作为《博士学位申请书》中“Ⅶ 南开大学授予博(硕)士学位信息表”,另外一份学院留存。

(五)学位论文1

 

提交材料中除答辩表决票到办公室领取外,其他材料均在本院网站上下载,且用A4纸正反面打印。

二、学位论文提交

学位论文写作须与《南开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规范(修订版)》保持一致,并注意其中学位论文题名页、使用授权书、非公开(含涉密)学位论文审批、标注和论文章节模式等的要求。

学位申请人必须在答辩通过后,于本学期612日前向校图书馆提交最终版学位论文电子版和本人签名的《南开大学学位论文使用授权书》,存档论文纸质本委托图书馆统一印刷。未按时提交者将延期审核学位。如提交论文者未获学位,在以后申请学位时论文如有修改须重新提交。为使申请人顺利提交和分散图书馆在集中审核时的工作压力,请申请人在通过论文答辩后尽早提交,否则可能造成提交延误。

 

请每位夏季毕业的博士研究生答辩后将材料按上述要求整理后交到院办公室,由院办公室统一装订。

                                          2016年3月11日

 

表1-南开大学博士学位档案卷内目录.pdf

表5-南开大学博士学位申请书.pdf

表6-卷内备考表.pdf

附件7-南开大学博士学位论文自评表.doc

附件8-南开大学博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记录.doc

附件9-南开大学博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及毕业资格审核表.doc

表9-《学位申请书》中“学位论文工作情况”.doc

表10-《学位申请书》中 “指导教师评语”.doc

附件12-南开大学关于规范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决议书写内容与体例的要求.doc

南开大学 | 陈省身数学研究所 | 组合数学中心|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 地址:天津市卫津路94号 | 邮编:30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