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2016年劳动竞赛示范岗、示范集体评选揭晓

2017-01-06

近日,由校教代会工会组织实施的南开大学2016年劳动竞赛示范岗、示范集体创建暨评选活动圆满结束,经校教代会工会委员会议审定,16个集体获2016年校级“劳动竞赛示范集体”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4名个人获2016年校级“劳动竞赛示范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今年,根据津教工通2016(6)号文件精神,校教代会工会在上半年对南开大学“五比双创”劳动竞赛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基层分会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岗位练兵活动,涌现出一批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岗位上作出积极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年底,在各基层单位积极组织竞赛评选的基础上,经各基层分会推荐,校教代会工会召开了评选会。校教代会工会委员在会议上审定通过了校级劳动竞赛示范集体、示范岗名单,并在此基础上,经充分讨论,投票选出4个示范集体和5名示范个人,他们将代表我校参加天津市教育系统劳动竞赛示范集体、示范岗的评选。

“五比双创”是指,以“比师德建设、比教育教学、比科研成果、比管理服务、比团队和谐,创劳动竞赛示范集体”和“比职业道德、比履职能力、比岗位成果、比团结协作、比服务效能,创劳动竞赛示范岗”为主要内容的劳动竞赛活动。教代会工会负责人表示,今后,校教代会工会将继续深入开展各类岗位练兵活动,努力探索符合我校特色的竞赛,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积极性,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贡献。(自南开新闻网)

附:表彰名单(摘要)

  校级“教工先锋岗”先进个人

  数学学院 张端智


南开大学 | 陈省身数学研究所 | 组合数学中心|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 地址:天津市卫津路94号 | 邮编:30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