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教学工作研讨会

2017-03-07


2017225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教学工作研讨会在数学楼第一报告厅召开,各专业研究生导师、研究生课程任课教师及学院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刘秀贵副院长主持。

会上,郭军义院长指出,研究生教育是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历来重视研究生教学工作,在研究生课程建设方面做了一系列工作。希望各专业教师认真研讨,总结经验、查找不足,针对目前教学体系存在的问题,及时调整研究生课程设置,建立反映数学学科发展前沿的研究生课程体系,稳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刘秀贵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教学工作的相关情况,布置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并提出初步设想,供各专业教师研究讨论。

之后,由各专业召集人组织本专业教师进行详细讨论,研究修订研究生培养方案。

本次会议开启了数学学院新一轮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序幕。会议之前,通过对全部研究生必修课进行问卷调查,召开学生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为本次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供参考。







南开大学 | 陈省身数学研究所 | 组合数学中心|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 地址:天津市卫津路94号 | 邮编:30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