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本科生毕设工作时间表

2017-03-09

  

2017届本科生毕设工作时间表


201611-12月(第一学期):论文开题审批表

学生联系并确定指导老师,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的准备工作查阅文献确立选题,填写《毕业论文题目审批表》(如论文选题有修改需填写《毕业论文题目变更表》),并于学期末将指导老师签字的审批表交至教学办公室。

  

201743-47号(本学期第8周):论文中期检查

毕设初稿基本完成,填写《中期检查表》指导教师签字确认后上交教学办公室

  

424-55日(本学期第11-12周):提交论文

55日下午五点之前,数学院各专业方向的班长统一收集将下述材料交到数学院教学办公室(双学位同学自行提交),逾期不接收。

1 一份毕业论文(初稿)纸质版,无须装订,以夹子固定

2 两份题审批表》和《中期检查表》附在论文后用夹子固定。《指导教师打分表》和《答辩打分表》分别交给指导教师和答辩老师,答辩结束后由老师上交教学办公室。

3 建立学生信息为文件名的文件夹,内附毕业论文和四表格的电子版,数学院学生毕业论文电子版以“学号-姓名”为文件名,发送给各专业班长,班长归类储存后交到教学办公室;双学位同学毕设电子版以“学号-姓名-专业”文件名自行交到教学办217.

  

58-512日(本学期第13周):论文查重

按照学校教务处要求,在此期间针对2017届所有毕业论文的格式进行全面检查,并通过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系统进行抽查,所有形式不符合要求的论文或重合率超过20%的论文一律不能参加答辩,需在答辩前经修改至合格后方可参加论文答辩。

  

522-65日(本学期第15-17周):论文答辩

各系各专业安排毕业论文答辩,具体的答辩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数学科学学院

教学办公室

201739

 

南开大学 | 陈省身数学研究所 | 组合数学中心|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 地址:天津市卫津路94号 | 邮编:30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