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启动1987届校友毕业三十年纪念活动

2017-03-24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聂际慈)317日,学校召开1987届校友毕业三十年纪念活动启动会。副校长、南开校友总会常务副理事长朱光磊出席,1987届校友代表、学校各学院及校友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友办负责人介绍了1987届校友毕业三十年纪念活动的相关情况及工作安排。学校于去年启动了百年校庆筹备工作,1987届校友毕业三十年纪念活动是其系列活动之一。

朱光磊说,希望各学院及校友办与校友保持沟通联络,创新活动形式,做好服务保障和相关档案资料的留存工作。目前我校津南校区已投入使用并平稳运行,也欢迎校友返校时来新校区参观考察。

据统计,我校1987届共有近2000名毕业生,涵盖17个系别,涉及16个学院。1987届校友毕业三十年纪念活动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彰显南开,鼓舞后学”为主题,将于10月中旬举行。


南开大学 | 陈省身数学研究所 | 组合数学中心|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 地址:天津市卫津路94号 | 邮编:30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