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团委“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2017-04-2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林 田菁)近日,数学科学学院团委“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工作推动会暨学院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专题学习活动举行。本次会议由院团委书记主持,参与人员包括学院团委各部门负责人和团支部书记。
  会上,院团委书记就学院目前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后续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进一步明晰了各支部须承担的工作任务,并下发了学院团委编纂印刷的《“一学一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读本》和支部工作手册。

  在“三会两制一课”专题学习环节,院团委书记带领团学骨干梳理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的内容和具体要求,并通过播放微视频加深了同学们对“三会两制一课”的认识和理解。最后,团委各部门负责同学分别就本部门工作向支部书记进行了通报,并向支部书记提出工作建议和要求。

  据悉,本次活动是学院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继“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后的第二次集中学习。学院团委组建理论学习“中心组”,旨在增强学院团学骨干的理论水平,从而以点带面,确保开展好支部团课,强化“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工作效果。

南开大学 | 陈省身数学研究所 | 组合数学中心|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 地址:天津市卫津路94号 | 邮编:30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