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晚会

2017-06-1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舜涛 翟洋洋 摄影  王呈阳)6月12日晚,“数行天下,极意人生”数学科学学院2017届毕业生晚会在东方艺术大楼逸夫厅举行,学院老师、专兼职辅导员与毕业生们一起度过了难忘的夜晚。

晚会在献给2017届全体数院毕业生的开场视频中拉开了帷幕,从入学初的军训到不久前的毕业合影,视频里的每一帧画面都给同学们留下了美好回忆;活力四射的女生们用动感的舞蹈将大家从回忆的伤感中拉回现场,点燃全场气氛;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巍、辅导员李林先后致辞,阮吉寿老师、谭玉琪老师精彩献唱,都给同学们留下了满满的感动;姚智元同学的双截棍表演、刘子路和张磊同学的拉丁舞表演惊艳全场,获得掌声连连;歌曲《卫津南路的日子》《那些花儿》《夜空中最亮的星》等表达了同学们对南开生活的不舍以及对未来生活的祝愿;晚会中间更是穿插游戏互动环节和抽奖环节,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将晚会气氛带向高潮;结尾部分的毕业感言分享环节道出了同学们的离别心声和真挚祝福,匿名卡片里包藏了不少的惊喜与欢笑。

“有多少苦痛,有你和我一起度过一起承受;有多少快乐,有你和我一起享受一起感动……”晚会在歌曲《当我们一起走过》中缓缓落幕,温馨动人。数行天下,极意人生。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起点,祝愿每一个南开数院毕业生都能扬帆远航,活出精彩人生。

编辑:张丽


南开大学 | 陈省身数学研究所 | 组合数学中心|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 地址:天津市卫津路94号 | 邮编:30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