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数学伯苓班招生通知

2017-08-28

经国际著名数学家陈省身先生提议及教育部批准,南开大学数学学院从1986年开始从全国中学生奥林匹克数学竞赛优胜者中挑选30名左右学生保送到数学试点班,聘请国内外优秀教师单独上课,精心培养。2009年,根据教育部“基础学生拔尖学生培养试验计划”,在数学试点班的基础上组建了数学伯苓班,培养具有坚实数学基础,优秀的数学素养、具有探索创新能力、了解数学发展前沿,具备成为优秀数学家潜质的数学拔尖人才。欢迎热爱数学的优秀青年学子报考数学伯苓班!

2017级数学伯苓班招生通知如下:

报名条件:符合以下两条件之一即可报名

        1 南开大学2017级数学学院本科生

        2 南开大学2017级本科生,高考数学成绩140分以上;或曾获得全国数学竞赛一、二等奖,数学高考成绩不低于130分,外语成绩120分以上。(报名时需提供获奖证书复印件)


报名时间:2017年8月30日 8:30-11:00,14:30-17:00

八里台校区采取现场报名形式,报名地点:八里台校区数学院217;津南校区采取邮件报名方式,请于8月30日17:00前将“姓名、学号、学院、联系电话、高考数学、英语成绩、数学  竞赛获奖证书发送至songqiong@nankai.edu.cn


数学伯苓班采取笔试和面试进行选拔,笔试时间为8月31日10:00-12:00,笔试通过者方可参加面试,面试时间为9月4日9点开始,笔试和面试具体考场安排近期将在数学院官网公布,敬请关注。


                              数学科学学院

                               教学办公室

                              2017年8月28日



南开大学 | 陈省身数学研究所 | 组合数学中心|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 地址:天津市卫津路94号 | 邮编:30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