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大国重器”展览

2017-12-0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苗思阳)日前,数学科学学院“十九大报告点赞重大科技成果-带你去认识这些大国重器”展成功举办,活动以10个版面完整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科技方面取得的骄人成果,旨在以科技强国、科技强军的成果激励学院师生科研报国的热情。学院师生分别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观看了展览。

  展览设置在数学科学学院一楼大厅,采取图文相结合的方式,分主题介绍了“天宫”、“蛟龙”、“天眼”等七项重大科技成果。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创新型国家建设成果丰硕”,展览活动正是对此次讲话精神的有力把握。观看展览后,很多党员还就展板内容开展了热烈讨论。有同学表示“这次展览活动举办的很是及时并且生动,我们可以在课余了解‘大国重器’,时刻关注国家发展。”

  为配合线下“大国重器”展览,“南开数院”微信公众平台近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回信精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中国特色强军之路等话题进行专题推送,鼓舞广大师生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

南开大学 | 陈省身数学研究所 | 组合数学中心|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 地址:天津市卫津路94号 | 邮编:30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