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2018年南开大学学生赴台湾地区进行交换的通知

2018-03-06

各位同学:

  2018年南开大学学生赴台湾地区交换的遴选流程正式开启,我院是学校重点推荐学院之一。几个需要注意的事项如下:

  一、报名条件:报名候选人必须是数学学院的学生(本科生和研究生均可),学分积尽量高于80分。

  二、派出时间:20188

  三、派出期限:2018-2019年秋季学期(如无特殊情况,交换学生不可随意中止交换)

  四、派出费用:学校只承担学费

  五、派出名额:2(派出名额可微调)

  六、交换院校:台湾大学、台湾交通大学(限女生)(派出学校有调整可能)

  七、遴选流程:

请各位同学将附件表格于39之前发送至wlq@nankai.edu.cn, 学校意见暂不填写,派往院校暂不填写。

312:院内进行最终选拔,评选标准为:成绩(第一标准)、面试(待定)。

  八、派出后注意事项:

尽可能选取可以转换学分的课程(可咨询教务处老师)。

  九、联系方式:电话:23501233邮件:wlq@nankai.edu.cn

                                                           数学科学学院

                                                                                                                       201836

南开大学 | 陈省身数学研究所 | 组合数学中心|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 地址:天津市卫津路94号 | 邮编:30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