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部署学生党建工作

2019-03-0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含羽 贾盛)3月4日,数学学院召开2019年度学生党建工作布置会。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本科生、研究生辅导员,本硕博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师生共同重温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南开大学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回信”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南开大学基层支部工作细则》和《南开大学全面实施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工程三年行动计划》,通报了年初学校党委组织的党建调研情况,指出了2019年学生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任务,并对近期工作做出部署。

新学期,学院将组织各学生支部通过编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学习手册》,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并鼓励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立项的方式开展实践活动,强化学生党支部的“七个有力”,引导广大学生党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期望,将小我融入大我,为加快数学强国建设、推动民族复兴大业而努力拼搏。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强调,学生党支部书记要树立底线意识、责任意识和精品意识,落实学校党委、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带领支部成员积极谋划新一年度的工作,在“入脑入心见行动”上下功夫,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争创“五好支部”,为建设一流学科,迎接百年校庆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南开大学 | 陈省身数学研究所 | 组合数学中心|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 地址:天津市卫津路94号 | 邮编:30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