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查重”工作实施办法

2019-04-10



根据教务处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指导意见,结合数学学科特点,制订数学科学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查重”工作实施办法。

1)参加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之前“查重”检测的文字复制比低于20%,即可参加毕业论文(设计)答辩。

2)文字复制比达到20%及以上的,“查重”结果首先交由指导教师复核认定,有异议的需填写《南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查重”结果认定表》并提交相关证据材料。“查重”结果和指导教师复核认定材料交学院学术委员会进行最终认定。

经认定:①不存在学术不端行为的,直接参加答辩;②存在学术不端行为的,责成指导教师督促学生整改,于答辩前进行第二次“查重”检测。

3)经过第二次“查重”仍然没有达标的学生,直接取消答辩资格。

4)毕业论文(设计)“查重”的最终认定结果,将纳入学生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评定。凡涉及第二次“查重”的毕业论文(设计),通过答辩后,成绩应在80分以下。

  


                                                               

                                                               数学科学学院

                                                          20194月10

数学科学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查重”工作实施办法.docx

南开大学 | 陈省身数学研究所 | 组合数学中心|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 地址:天津市卫津路94号 | 邮编:30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