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电光师生赴华清瑞达(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座谈

2019-04-1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贾盛)日前,数学科学学院、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150余名师生赴西青区新城市中心参观华清瑞达(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活动中,华清瑞达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孙亚光介绍了华清瑞达公司概况。公司业务负责人分别就数学学院、电光学院师生关注的专业领域,做了一堂生动的技术讲座。在学生代表参观公司的同时,公司领导与技术人员分别与两学院教师与辅导员代表座谈,交流了校企合作事宜。

全程参与此次活动的数学学院副教授薛运华谈到,该公司在多个领域,与学院部分教师的研究方向联系紧密,希望有更多数学学子在择业时投身这类技术型企业发挥专业所长。电光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专业教师刘锋表示,电光学院与该公司主营业务关系密切,接下来希望就公司需求进一步沟通对接,促成校企合作落地。

华清瑞达(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是一家电子信息领域的科技创新企业,主营业务为雷达射频仿真及电子战环境仿真系统、航空电子模块和高速信号采集、处理及存储系统。


南开大学 | 陈省身数学研究所 | 组合数学中心|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 地址:天津市卫津路94号 | 邮编:30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