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英国布里斯托立大学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2019-04-28

一、项目介绍


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建于1876年,是一所位于英格兰西南部城市布里斯托的世界百强名校,以“学术卓越创新与独立前瞻性精神相结合”享誉全球,始终处于全球研究领域的最前沿,被评为全英最好的五所顶尖研究型大学。南开大学数学院与英国布里斯托大学建立该交流项目,旨在选派优秀南开大学优秀的数学伯苓班学生2019年秋季学期赴英国布里斯托大学交流学习一学期,学院资助出境往返机票和交流学习学费。


二、申报条件


1 2017级数学伯苓班学生,品学兼优,学习成绩平均分不低于80分(百分制, 全部科目), 无必修课重修记录


2 具有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能够正常完成国外学习。托福92分或雅思6.5以上。


注: 2017级数学类本科生,学习优异者可申报, 机票和学费需自理


三、关于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5月6日(周一)下午5点


报名地点:教学办公室(数学院217)宋老师处



四、其它


由于三年级交流期间不得选本校课程,会影响必修课的修读及保送研究生,请申请人在妥善安排课业的情况下,经家人同意后进行申请,公示期后不得无故放弃.



                                                                               数学科学学院

                                                                                教学办公室

                                                                               2019年4月28日


南开大学 | 陈省身数学研究所 | 组合数学中心|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 地址:天津市卫津路94号 | 邮编:30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