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位信息采集通知

2019-05-17

各学位申请人:

本学期使用我办委托开发的“南开大学学位信息采集系统”采集学位信息。该采集系统面向四级管理,分别为单位管理员和学位类别管理员(由校学位办负责)、院系管理员、学生(学位申请人),以此确保学位信息采集的准确和高效。

请各位申请人通过360浏览器登录系统完成相应信息的填写。系统网址:http://xwxx.nankai.edu.cn。学位信息采集系统登录账号密码分别为学号、身份证件号后6位。请申请人认真填写各项信息,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提交,提交后如需修改相关信息,可与院系管理员联系。如无法正常登陆,请与院系管理员联系核对登陆信息。

我校将向每位学位获得者颁发学位证书英文副本。请院系管理员和学位申请人注意系统中“姓名拼音”字段的录入要求,详见附件1-2

学位信息是学位申请、审核、证书打印、信息上报和学位认证的唯一重要依据,请各位申请人及院系管理员对此高度重视,确保学位信息的准确性。

申请人和院系管理员的学位信息采集系统使用说明及要求请见附件。

 

                                     研究生院学位办

                                       20195

附件1:学位信息采集系统使用说明(学位申请人使用).doc

南开大学 | 陈省身数学研究所 | 组合数学中心|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 地址:天津市卫津路94号 | 邮编:30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