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院师生共话一流学科建设

2019-06-1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贾盛)日前,数学科学学院举办了“院领导接待日”暨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和2019届本硕博毕业生代表围绕教材建设、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等问题开展研讨,为一流学科建设建言献策。

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自己的大学感悟、成长收获和未来设想,感谢母校及老师们对自己的悉心教导和用心栽培,并对学院工作细致坦诚地提出了建议。

参会领导认真记录毕业生代表所提的建议,并表示会结合学院实际,积极改进相关工作,为同学们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希望毕业生同学关注南开和数学学科发展,争做各行各业的领军人才,展示南开数学人的风采。

院领导接待日是数学科学学院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重要平台,为切实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和实践中的问题提供了有效途径。本场院领导接待日活动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唯真求实服务青年”主题大调研的组成部分。学院还将继续定期召开院领导接待日,增进学生建言献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南开大学 | 陈省身数学研究所 | 组合数学中心|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 地址:天津市卫津路94号 | 邮编:30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