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2020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综合考核通知

2019-11-22

    数学科学学院“申请考核制”博士的综合考核安排在20191128日进行,请通过材料审核的考生在1128日(周四)上午830,到数学学院一楼第一会议室报到,报到时请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应届生)或硕士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往届生)、外语水平能力证书原件。

“申请考核制”博士的考核,包含笔试和面试,将根据专业培养要求,全面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包括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专业外语水平、考生创新精神、创新能力、科研潜质以及对本学科前沿知识及最新研究动态的掌握情况等,并以此作为录取与否的重要依据。

  

  

 

                          数学科学学院

                         20191122


南开大学 | 陈省身数学研究所 | 组合数学中心|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 地址:天津市卫津路94号 | 邮编:30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