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赴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MSU)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2020-04-20

一、项目介绍


密歇根州立大学(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简称MSU),创立于1855年,为密歇根州Michigan的公立大学,位于美国密歇根州东兰辛市,是一所世界一流的公立大学,同时也是公立常青藤的一员。南开大学数学院与密歇根州立大学数学系建立该交流项目,旨在选派优秀南开大学优秀的数学伯苓班学生2020年秋季学期赴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数学系交流学习一学期,学院资助出境往返机票和交流学习学费。


二、申报条件


1 2018级数学伯苓班学生,品学兼优,学习成绩平均分不低于80分(百分制, 全部科目), 无必修课重修记录


2 具有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能够正常完成国外学习。


注: 2018级数学类本科生,学习优异者可申报, 机票和学费需自理


三、关于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4月24日(周五)下午5点


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同学请于2020年4月16日(周四)下午4:00前将个人报名信息“姓名、学号、专业、电话、邮箱、报名项目”发送至songqiong@nankai.edu.cn

考核:根据报名情况组织安排相关考核,根据考核成绩确定预推荐名单。

公示:学院将预推荐名单进行三天公示,公示期满后,确认推荐资格。


四、其它


由于三年级交流期间不得选本校课程,会影响必修课的修读及保送研究生,请申请人在妥善安排课业的情况下,经家人同意后进行申请,公示期后不得无故放弃.


注:  1 目前国外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如交流项目出发前国外疫情仍然严重,学院将立即取消该项目派出,以确保同学们的人身安全,请同学们能够谅解。

    2 由于三年级交流期间不得选本校课程,会影响必修课的修读及保送研究生,请申请人在妥善安排课业的情况下,经家人同意后进行申请,公示期后不得无故放弃。


                                                                                                             数学科学学院

                                                                                                              教学办公室

                                                                                                             2020年4月20日


南开大学 | 陈省身数学研究所 | 组合数学中心|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 地址:天津市卫津路94号 | 邮编:30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