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数学院本科生毕设进程时间安排

2020-05-06

2016级数学院本科生毕设进程时间安排




201911-12月(第一学期):

在线完成论文开题审批表

收集材料,确定选题,在线填写《题目审批信息》,需经指导教师审核通过后方可进入下一阶段。


202046-410日(第二学期第8周):

在线完成论文中期检查表

毕设初稿基本完成,在线填写《中期检查表》,需经指导教师审核通过后方可进入下一阶段。


2020420-58日(本学期第10周):

提交论文初稿

58日下午五点之前在线提交论文初稿。


202058-515日(第二学期第12周):

论文查重检测

  按照学校教务处要求,在此期间针对2020届所有毕业论文的格式进行全面检查,并通过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系统进行抽查,所有形式不符合要求的论文或重合率超过20%的论文不能参加答辩,需在答辩前经修改至合格后方可参加论文答辩。

  查重检测的论文初稿上传毕设系统请用统一的文件名格式:

  "作者姓名_学号_文献名称"或者"作者姓名-学号-文献名称"

2020522-65日(第二学期第14-16周):

论文答辩安排

各专业系安排毕业论文答辩事宜,具体的答辩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01965-610日(第二学期第17周):

提交毕设归档材料

毕设答辩后需上交数学院本科教学办的毕设归档材料明细如下:

1)毕设电子版正式稿1份,四张电子版表格(毕设题目审批表、中期检查表、指导教师评语及打分表、答辩记录及打分表)各1份,电子版表格内容填写完整,无需导师手写签字;

2)毕设纸质版正式稿1份,毕设指导老师手写签字的纸质版四张表格2套,其中1份(四张上述表格纸质版)表格与毕设正式稿合并装订,另1份(四张上述表格纸质版)表格单独装订交数学院留存。(装订要求:用活动夹子将材料合并固定)

3)毕设原题目有变更的提交毕设归档材料时附上2份《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变更表》 ;毕设二次查重的同学提交毕设归档材料时附上2份《南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查重”结果认定表》以上材料装订要求同上。


数学科学学院

教学办公室

202056





南开大学 | 陈省身数学研究所 | 组合数学中心|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 地址:天津市卫津路94号 | 邮编:30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