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南开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安排

2020-07-10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了提高我校硕士学位论文的质量,树立硕士研究生科学、严谨的学风,鼓励硕士研究生的创新精神,今年继续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南开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现将评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选目的

鼓励硕士研究生的创新精神,提高硕士学位论文的质量。

二、评选原则

科学公正、注重创新、严格筛选。

三、评选范围和条件

本次评选范围为 201991日至2020831日期间我校硕士学位获得者(不含同等学力硕士)的学位论文。作者一般应有公开发表的成果。非公开学位论文不参加评选

四、评选程序

1.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和各单位根据评选范围组织推荐和评选工作,申请人填写《南开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申请)推荐表》。

2.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申请论文并投票表决。

五、报送材料和时间

1.《南开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申请)推荐表》纸质版

2.2020年南开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名单表》电子版及纸质版

3.硕士学位论文电子版(PDF格式)

4.《南开大学优秀学位论文使用授权书》(附件4,须有作者本人手写签字)2

请于下学期期初将上述材料报送学位办,并发送电子版(xwb@nankai.edu.cn)

六、公示与奖励

各单位报送的南开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单将在校园网公示。

对公示无疑义的“南开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作者,学校颁发奖励证书。


附件1:《南开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申请)推荐表》

附件2:《南开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名单表》

附件3:《2020年南开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额分配表》

附件4:《南开大学优秀学位论文使用授权书》

校学位办公室

2020528


附件1:南开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申请)推荐表.doc附件2:南开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名单表.xlsx附件3:2020年南开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额分配表.xls附件4:南开大学优秀学位论文使用授权书.doc


南开大学 | 陈省身数学研究所 | 组合数学中心|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 地址:天津市卫津路94号 | 邮编:30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