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关于接收2021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的通知

2020-09-16

数学科学学院拟于9月中下旬进行推荐免试研究生考核面试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招收类型:科学学位硕士研究生、直博生

二、基本要求

1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德优良,身心健康;

2 本科四年级在读生(2021年应届毕业生),成绩优异,达到所在高校推荐免试生要求,能获得所在高校的推免生资格,专业不限;

3 热忱于科学事业,具有较好的科研潜力;

4、有较好的英语能力。科学学位硕士研究生:符合以下任一项(1)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成绩425分或更高;(2TOEFL成绩90分及以上;(3IELTSA类学术类)成绩6分及以上。直博生: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成绩425分或更高。

三、申报流程

1、网上报名

请申请的同学在918日前登陆南开大学硕士推免网(http://yzxt.nankai.edu.cn/intern/frontend/web)进行报名,选择“01-校内面试”,申请直博的同学请将申报博导姓名发送至以下邮箱。

2、面试通知

请申请的同学在921日登陆报名系统查询审核状态,网申通过的同学进入面试考核环节。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申请材料

网申通过的同学需于922日前通过邮箱提交如下材料((注:所有材料按以下排列顺序制成一个PDF文档。PDF命名格式、邮件主题名称格式均为:“学校全称+学生姓名+申请类型”):

1)本科成绩单和专业排名证明(需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2)《南开大学2021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报名信息表》(网报系统打印,需本人签字);

3)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单复印件

4)其他证明材料,包括:获奖证书复印件;本人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成果等。

学生须承诺所有申报材料和信息均属实,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面试或录取资格。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2-23501233(刘老师)

电子邮箱:liuanqi@nankai.edu.cn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117办公室



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2020916


南开大学 | 陈省身数学研究所 | 组合数学中心|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 地址:天津市卫津路94号 | 邮编:30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