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学习民法典公开课的通知

2020-10-23

关于组织观看学习民法典公开课的通知


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29日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由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组织专家学者对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重点问题进行解读,制作了3场民法典公开课视频。按照上级有关要求,现组织我院全体学生观看学习民法典公开课。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自行组织同学们观看民法典公开课。

     (百度网盘下载地址: https://pan.baidu.com/s/13iycBiLKmL72i3S3QADx_A提取码:a7ti)。

       二、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要把组织观看民法典公开课作为加强同学们民法典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采取自学观看、集中观看等形式组织学习,并结合实际开展各种交流活动。

 

 

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党总支

数学科学学院团委

20201023


南开大学 | 陈省身数学研究所 | 组合数学中心|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 地址:天津市卫津路94号 | 邮编:30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