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1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函调政治思想情况的通知

2021-06-04

南开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已经结束(经教育部审核通过后方能正式录取)。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需对录取的博士研究生(包括直接攻博生、硕博连读生及申请考核制博士生)函调现实表现,全面审查政治思想情况。请考生自行下载附件中的《南开大学2021年研究生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按照表格下方的填表说明填写完毕并加盖公章后,202171日前将审查表扫描件(要求pdf格式)发送到贾盛老师的邮箱 jiasheng@nankai.edu.cn。

扫描件的名称请命名为姓名+2021博士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pdf,例如:张三2021博士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pdf。学院(所)到审查表后进行审查工作,对于审查不合格的学生将取消拟录取资格。


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2164

南开大学2021年研究生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docx


南开大学 | 陈省身数学研究所 | 组合数学中心|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 地址:天津市卫津路94号 | 邮编:30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