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数学学院转专业报名及考试安排

2021-06-18

转专业报名注意事项:

一、转专业申请:6 18 --6 27 日,

学生登录教学管理信息系统http://eamis.nankai.edu.cn ,进入转专业申请,在线提交申请。


二、申请转入基本条件


南开大学本科生在学期间必修课无挂科记录,且满足以下五个条件之一者可申请转入数学类:


1 大学生数学竞赛数学专业组(天津赛区)一等奖获得者;


2 进入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专业组全国决赛者;


3 修读数学科学学院开设的“数学分析I”,“高等代数与解析几何2-1”,且两科成绩均达到85分及以上者;


4 在学期间高等数学(或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学生的数学分析I、高等代数与解析几何2-1)成绩平均分90分以上,必修课学分绩在本专业排名前15%,且需参加数学学院组织的预报名考试,成绩达到85分及以上者。(考试科目:数学分析与高等代数,满分100分,考试时间100分钟,考试内容包括数学学院开设的数学分析I、高等代数与解析几何2-1)。


5 经数学学院认定的数学等相关领域表现突出者,且必修课学分绩在本专业排名前20%,需提供在学期间相关证明材料,数学学院讨论认定后,需参加数学学院组织的预报名考试,成绩达到85分及以上者。(考试详情见第4条)



满足以下三种情况的同学,请在621-625日前将数学竞赛获奖证书复印件等证明材料交到数学学院116进行学院验证

1.大学生数学竞赛数学专业组(天津赛区)一等奖获得者;

2.进入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专业组全国决赛者;

3.经数学学院认定的数学等相关领域表现突出者,且必修课学分绩在本专业排名前20%

 

 

三、转专业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75日(周一) 上午10:00-11:40

考试地点:数学学院第一教室

 数学学院2021年转专业细则.docx

数学学院2021年转专业接收计划.docx

 

                                       数学科学学院

                              教学办公室

                                        2021618



南开大学 | 陈省身数学研究所 | 组合数学中心|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 地址:天津市卫津路94号 | 邮编:30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