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天津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双边学术论坛在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召开

2021-07-09

2021年6月26日,南开大学-天津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双边学术论坛在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召开。此次会议由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和天津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主办,旨在为两所学校教师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平台,促进青年教师学术发展。

6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论坛,12位中青年学者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分享了他们最新的研究成果,涵盖有限群理论、几何分析、近代密码学、小波理论、图论、计算数学等方向。本次会议为天津市几所高校数学学科的师生提供一个了解不同领域前沿动态及互相交流最新研究成果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了数学学科不同领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论坛推动了数学的理论和方法在不同领域中的发展与应用,也必将极大促进两校数学学科的发展和提高。

南开大学 | 陈省身数学研究所 | 组合数学中心|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 地址:天津市卫津路94号 | 邮编:30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