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季学期赴美国加州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一学期交流项目通知

2021-07-09


一、项目介绍

数学学院每学年选派优秀的数学伯苓班学生在大三赴美国加州伯克利分校数学系交流学习一学期,学院资助出境往返机票和在校期间学费。

二、报名条件

 1 2019级数学伯苓班学生,品学兼优,学习成绩平均分不低于85分(百分制, 全部科目),无必修课重修记录。2019级数学类本科生,成绩优异者可申报。

 2 具有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能够正常完成国外学习。托福90分或雅思7以上。如未参加托福或雅思考试,可申请伯克利英语面试。

三、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同学请于2021年7月16日(下周五)下午5:00将个人报名信息填入飞书群发布的问卷链接中。

  注:由于三年级交流期间不得选本校课程,会影响必修课的修读及保送研究生,请申请人在妥善安排课业的情况下,经家人同意后进行申请,不得无故放弃。

 

 

 

                                    数学科学学院

                                                教学办公室

                                    2021年7月9日


南开大学 | 陈省身数学研究所 | 组合数学中心|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 地址:天津市卫津路94号 | 邮编:30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