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函调2023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政治思想情况的通知

2023-05-24

关于函调2023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政治思想情况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需对被拟录取的研究生函调本人现实表现材料,全面审查其政治思想情况。学生范围包括2023年拟录取的所有博士研究生(包括直接攻博生、硕博连读生及申请考核制博士生)。对于保留入学资格的学生,需要在录取当年做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而不是在入学年份做。

拟录取新生可在南开大学研招网自行下载《南开大学2023年研究生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按照表格下方的填表说明填写完毕,由本人档案所在单位的人事或政工部门如实填写政治思想情况并加盖公章后,于2023610日前将审查表扫描件发送到jiasheng@nankai.edu.cn

审查表收取后由学院认真审查,请于2023615日前完成审查工作。审查不合格的考生不得发放录取通知书(发放录取通知书的时间另行通知)。请将收取的《南开大学2023年研究生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扫描件命名为“姓名+2023年博士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pdf”

数学科学学院

2023524


南开大学 | 陈省身数学研究所 | 组合数学中心|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 地址:天津市卫津路94号 | 邮编:300071